2+3遊日月潭~今天挺特別的~暌違了15年後~全家一起出遊~一家五口~可惜.....沒有相機可以記錄~不然我挺想拍起來留念的~因為下一次全家一起出遊~也不知是哪時了? 這幾天老弟放一禮拜的假回家~所以老媽就電結婚call老哥看他哪時放假~順便看要不一起回家聚聚?也要我休今天~還好我10月分是正職了~所以我禮拜六辛苦加班可換假就換今天了~不然本來是想等羊叫春月底回來~多換假陪他一天的~現在用掉了~老媽說想去日月潭澎湖民宿走走~順便去看看弟的女友(在涵碧樓工作)~所以今天大家就一起往日月潭出發了~ 約10點多出發~到那中午~在那吃飯$2000總統魚套餐~六菜一湯~忘了哪間~不是挺好吃的~(外觀好像是竹子造型的)~然後就文武廟.伊達開幕活動邵(路過).玄光寺(路過).玄奘寺(路過).慈恩塔(路過).龍鳳宮(路過)...只有下去文武廟~其他都"車逛"~因為天氣有點不加~小飄雨~看大家對廟也意興闌珊的~噗~跟這些人出來不好玩唷~不過其實我覺得騎婚禮佈置機車來日月潭比較愜意耶~當然是不下雨時啦~空氣好~微風徐徐吹來~享受芬多精~真的很舒服~所以我才覺得日月潭"目前"在我心中是排第一名的景點~ 不過這次不錯唷~有坐纜車~日月潭的纜車我還是第一次坐~之前只西服坐過九族的~全票300~優待票250~我們五人算優待票(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幾人有優待)~從日月潭坐到九族來回約半小時吧~有紅.黃.藍三種顏色車廂~250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小貴~感覺很多人搭纜車~應該賺很大~今天日月濾桶潭人也不少唷~還有國小的校外旅遊~現在小孩真好~哈...一路上大家聊天聊以前全家出去玩的事~聊小時候戶外教學的事~聊工作聊近況~聊兩老想抱孫之類~哈... 只是這次哥回來比較大失血~看他這次回來給阿嬤禮服3000~給爸2000~吃飯2000~坐纜車1250本來我要付~但他也搶著付了~所以來回報他一下好了~這裡幫他徵婚一下~他無不良嗜好~不抽菸不喝酒不嚼檳榔不嫖賭~竹科工程師~興趣投資股票~不多話~外型看我就知道了~同家關鍵字廣告工廠製造的不會醜到哪去~頂多差我一點啦~有交過一個女友~但大多是被倒追居多~喜歡氣質乖乖女~哈~身高176~高瘦~公公婆婆不會管太多~好按耐~小姑(我)明理~不會太欠腳~噗....(順帶一提~接受吃&玩賄絡) 室內設計三點多出日月潭~回家走國6~接國3~接74還76下彰化~回家約五點不到~(完)愛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mp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