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香頌*畢業典禮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英語: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NFU)是一所座落於台灣雲林縣虎尾鎮的國立科技大學,租房子常被簡稱為「虎尾科大」、「虎科大」或「虎科」。這是她們的畢業紀念冊...誰設計的啊...好幼稚的感覺...加上這麼一個外框很不搭租辦公室的感覺....看她們笑的多開心...我更開心..她們的班導師...聽說很盡職女兒這班的同學全班只有六名女生...這是其中之一這組領獎術後面膜的同學怎麼都是男生ㄋㄟ...不管啦...都是女兒的好同學又領獎當然要拍照留戀囉女兒與好同學領獎後的合影...也算是光榮的住商房屋一刻吧系主任正在一一的頒發獎狀及獎金...這是同學們最開心的一刻什麼較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樣..四各要好的女生都得獎呢..21世紀房屋仲介哈..良師益友..擇友何其重要啊忙著與每一個她要好的同學合照....可真忙啊台上教授們一個個端坐在那裡...台下同學卻是抓人搶拍照西裝外套...形成強烈對比這個同學更是率性...連學士服都不穿...會場上人山人海連樓梯走道都擠滿了人...女兒啊...妳的學士照比較好看...怎系統傢俱麼一個個都不帶領巾ㄋㄟ....畢業證書...終於可以讓我鬆口氣了...女兒花了四年的時間...我繳了四年的費用.換來的是這薄薄的一張紙酒店工作.好可憐竟然連個筒子都沒有.虎科大.你太虧待這些學生了....還不錯啦...總算也有點成果...沒有讓我的心血白費...好自為之....以後澎湖民宿看妳自己囉...媽媽相信妳...不論前面的道路如何妳都能走的過...不求妳是否飛黃騰達...只求平順...不讓我擔心.煩心.就是我最大的房屋買賣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mp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