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法制晚報》消息5月26日上午,一女子指稱,她25日晚在北京大興區科苑路甲18號一書畫院內參加聚會後被特型演員常鎧霖強暴。26日上午,記者瞭解到,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事件仍在調查中。
   “剛吃完飯,我去了趟衛生間,出來後就被他抱住了。”26日,在大興區仁和醫院,28歲的丁女士向記者講述了事發經過。
   丁女士是房山人,從小就喜歡書畫,在去年冬天朝陽區觀音堂舉辦的一次書法筆會上,她認識了有相同愛好的常鎧霖,“他告訴我自己是特型演員,在很多電影中演過角色,我們互相留了微信號。”她稱和常鎧霖偶爾通過微信聯繫,都是談論和藝術有關的事。
   一周前,北京天璽書畫院的王院長聯繫上她,希望她和常鎧霖能一起在書畫院聚個餐,討論一下書畫。丁女士說,她沒有多想,欣然應允赴約。
   25日16時許,她開車從方莊橋附近接到常鎧霖後,一同趕往位於大興區西紅門科苑路甲18號的北京天璽書畫院。
   丁女士說,3人當日19時在書畫院內開始喝酒,一直到21時許。喝到21時40分左右,常鎧霖將其帶到一個卧室內。
   據丁女士回憶,當時自己一直在大喊救命,希望對方趕緊住手,“沒有人來救我,他很快就脫掉了我的衣服……整個過程持續了約20分鐘。之後,他拿出手機在不停地拍我的裸照”。
   事發之後,丁女士立即將此事告訴了兩個朋友,在他們的建議下,25日22時,她選擇了報警。
   26日上午,記者瞭解到,警方已介入,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常鎧霖簡介:
   常鎧霖,影視一級演員,周恩來的扮演者。曾出演電影《延安保育院》和《共和國不會忘記》,飾演周恩來。現為國際商影務電視臺副台長,國際書畫頻道總編輯,星藝國際影視傳媒文化公司總經理,北京天璽書畫院藝術顧問;中國書協會員,河南省書協會員,中國《青少年書法》雜誌特約書法導師。  (原標題:特型演員常鎧霖被指強姦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mp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