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陪伴我許志安的大男人告訴我原來這個性讓人受傷這麼重五月借貸天的天使環繞著我有人值得我侍奉光良的第一次使我回味起每段新票貼戀情的種種那英的出賣點出我的罪行身上扛的血淚是如此鮮紅張惠宿霧妹的我最親愛的這首歌牽引我與最遺憾的愛情重相逢謝霆鋒的舊傷巴里島口挖的我好深好有認同伍佰的浪人情歌造就我灑脫那愛情的規矩我馬爾地夫不跟從品冠的疼妳的責任促使我對於責任會這麼積極主動孫燕姿的禮服害怕這恐懼在恢復單身時才知道寂寞是這麼空梁靜茹的愛你不是兩西裝外套三天宣誓了這段感情我會有始有終吳克群的男傭明確的告訴我角色ARMANI就是妳的男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G2000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西服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mp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