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眼鏡 這副眼鏡是蛋拔4年前戴的眼鏡喔.之前看不會很土.現在覺得好好笑seo 瞧蛋拔戴的這副舊眼鏡好看嗎.格友們會不會不習慣呢 關鍵字廣告 這是副眼鏡是之前要拍婚紗照.所買的眼鏡喔.蛋拔很耍帥喔 關鍵字行銷 蛋為什麼哭了呢.等等告訴妳們喔 酒店經紀 原因是蛋麻把這副眼鏡拿給蛋當玩具囉.因為蛋愛拿眼鏡喔 酒店工作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戴了蛋拔的舊眼鏡.每次戴這副舊眼鏡.蛋就會哭哭喔 酒店打工 蛋麻試過好多次喔.我戴我自己眼鏡.蛋不會哭喔.可是戴舊眼鏡.蛋還是酒店兼職哭喔 蛋拔不相信.也拿舊眼鏡起來戴喔.蛋還是哭哭喔.這副眼鏡有這麼網路行銷恐怖嗎 還是蛋蛋覺得不好看而哭呀.還是蛋蛋習慣我們戴自己關鍵字排名眼鏡呢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是無解耶.因為我也不懂蛋為什燒烤麼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30kamp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